0
好在听楼主的提醒,没有去抢反弹,不然就麻烦
0
@鸣蝉CFA 老师,麻烦你把解套做t的方法发给我下,谢谢了
0
今天逢高仓位二成半降至一成!等待更好的加仓机会!
0
今天在涨停附近出了大半银行股,跌势中逢利好减十有九是对的,如能回到昨天买价准备将今天卖出的补回。基金其余仍按原计划不变。
2
赚钱的时候激情澎湃,亏损的时候不努力用功,只图回报不想付出是很难做得好股票的。做T的方法和原理都很简单,但要真正做好也是要下点功夫的,但如果遇上深套,做T降成本是最好的缩短被套时间的办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可能的,所以要做好两手准备,注意盘面的变化情况。不能因为有事件预期就坚定看空或看多,局势不断会变化,市场虚虚实实难料,做任何决定之前都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来到了历史低位了,深套就先拿好吧。如果还有仓位就可以做一下T,降低持仓成本。今天收出了探底十字星,看后续会不会有一波反弹走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定力修为还不行,改变自己真的好难、
0
短线可以没有止盈位,但必须要有止损位,这个时候只能快进快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法控制自己的贪欲最终还是要失败的、我只有的是后悔,做不到撤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