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我也求要做T的,感谢老师
0
0
可以买积分的,100积分才2元,发一次站内信5个积分。这点小钱还是应该花的,难不成求教还要花费别人的积分,不舍如何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次做t不是t飞了就是变成加仓了,现在都不敢t了
0
好想给禅师发站内信求助啊!可是没有积分了,今天突然变得绝望了!还望禅师把做T方法发我一份!
0
老师,今天很郁闷,有利好但是低高低的走势也许昨天就有预感,早盘下探,预感要用利好套人,感觉股市都让我心理邪恶了,但是内心的侥幸又觉得利好不至于跌成狗,没挂单妥妥打脸。庆幸的是三成仓,郁闷的是深套,求曙光来了
0
0
我进场抢反弹了,而且是下午以为走出一个底部形态之后进去的抢了
002472 ,这一套一个地板,那叫一个酸。。。牙。。。。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再来一个地板
0
个股问题发站内信了,希望老师能看一下指点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