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是好人有好报!阿弥陀佛!
0
兄长长我两岁,但学识我修养高我百倍.祈望兄长一生福报善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A股目前市净率超过3倍的依然有1781只,超过5倍的1030只,超过6倍的761只,超过8倍的448只,超过10倍的288只,超过100倍的还有10只。
A股目前市盈率超过40倍的1517只,超过60倍的1121只,超过100倍的739只,超过200倍的392只,超过500倍的172只,超过1000倍的还有82只。
0
明白禅师暗示,一片苦心
0
今天会不会破2800?下一步2500?
0
感谢老师分享经验,学。
0
谢谢老师无私奉献
0
感谢老师每天的大盘走势分析和提醒,并为小散们提醒排忧解难,真心谢谢!
4
上述讲了那么多,可能大家还会感到迷惘, 下面我讲一下鸣蝉做T解套法,操作会相对简单一点:
首先要对大势有个初频判断,如果大势没有问题时,持仓被套只是暂时的,很快可以解套;
-->万一大势出现了大的回调风险时,重仓被套超15%警戒线时,就保留一手其它全部撤出来.
-->等大势止跌回稳再把手中资金分成两等份,一份补入被套标的,另外一份介入热点板块标的.
-->一直待反弹的走势结束,如果回本就全部清出,如果还没有回本,则重复上面流程.
这样的操作不会太频繁,而且每次大调整后总会产生新的主流热点,腾出50%的仓位去追击热点,资金回笼比较快. 假如你被套的是小盘股,在一波回调之后热点切换至了大盘股,那你的被套标的反弹起来会比较慢的.解套也需要讲究效率.
来一幅图说明一下,如果在5000点上方重仓被套,可采用的做T解套方法举例
0
在这里讲一下吧,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共享一下
做T的方法其实简单,就是持仓数量不变的情况下通过低买高卖,来达到降低持仓成本的目的.这个过程可以是短期的例如一天,也可以是波段的例如几天.假如现在你持仓并深套100手,日内在高位出掉30手,待股价回落低位时再补回30手,持仓总数没有变化,但一买一卖成本就降了下来.
简单的做T可以是单一挂单,进出单子相同,复杂一点的做T可以分层来挂单,比如在10元以下三档价位分别挂三份买单,在10元以上三档价位分别挂三个卖单.但买卖单的总数尽可能对等.有些单子成交不了也需要人为调整过来.
实际上,做T知易行难,需要比较强的走势判断能力和执行力才能做成功,万一做T失败的话成本就变高了.
通常在单边市不适宜做T,震荡市是最合适的情况.做T不能过于频繁,最好按趋势来做,操作周期常用5分钟或30分钟等小周期,如果有时间盯盘就用小周期,没有多少时间盯盘就用大周期,甚至可以用日周期,应用原理是一样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