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曙光一定会来,不用求,要做的只是静下心来,等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百合,未见2472有什么底部形态呢,你是怎样看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企业工作,受禅师感染,不由自主留言,不妥之处见谅……
0
这样做方能青山不老绿水长流啊,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次轻仓买了兄推荐的
江特电机,当天小赚几点停牌,觉得好舒心,不用去操心,好时机还望兄多推荐一些好票。
0
创业板还是在去泡沫过程中,你看天喻的市盈率依然比较高,止跌迹象还没有看到。你重仓是不适宜割肉的,看一下我昨晚写的做
T方法,慢慢把成本降下来吧。输也时间也不要输掉回本的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经一堑长一智,难得的暴跌股灾让人挫折感一次性承受个够,以后就会学会明智很多。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失败后要反思反省和总结经验才会是成功之母。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后悔是家常便饭,不要被负面情绪淹没,要做生活的强者,忍住伤痛继续前行,为了最初的梦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布丁是从事广告业的吗?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到个人中心去充值,然后到帖子右上角点“捧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兴来每独往,胜事空自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