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即是得,得即是空。熊市能空仓的人比牛市能满仓的人更需要勇气。保留好自己的弹药吧,熊市每次反弹都是坑人的陷阱,除了最后一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底从来不是猜出来的,更不是计算出来的,出再多的利好也没用的,底是走出来的!进去一个套一个!大家切记,牢记2008年的教训.痛定思痛!
0
2点空头上班了!没管住手的报名
0
这行情让我无法下手呀,上午想做强势股,下午想做超跌股,算了吧!什么也不做了
0
大家看一看
上证50,今天也就是他扛着,八股还要下一程.
0
我亲身经历了2008年,蝉兄也经历了,还有谁经历了,报个到!
0
0
@鸣蝉CFA 这个趋势贴是个股能赢利的基石非常重要,如果趋势不好个股是非常难做的,非常想与蝉师交流却因自己才疏学浅无法跟上脚步。只能打印出来慢慢去悟了。
0
其实蝉师这一路走过来与跟我们分享不少了,我内心是无比的感恩蝉师一路走来。
0
点右下角的“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