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禅师 还是静等趋势明朗是吗?
0
@鸣蝉CFA 哈哈,谢谢鸣神,果然反弹,按照尾盘放量这种趋势,这波能走多远
0
想不到我的帖子还有这个功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尾盘反弹是有些迅速了。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0
应该为下周的阅兵而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到了2500点,盘底的工作就开始了,保存好实力,不要倒在了黎明前夜。在牛市受得了洗盘的恐吓,在熊市也要经得起反弹的诱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深有体会,那时没有做空对冲工具,眼睁睁地看着指数天天大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多来此帖,少看股评,这是对大家最负责任的一句忠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真的来了,唉
0
自从看了禅师C浪论点,上周中到现在一直空仓,非常感谢禅师,也感谢自己做到了知行合一,熊市已经来了,个人对技术不是特别擅长,所以小级别的反弹还是不去参与了,到2500左右感觉会有一波几百点的反弹,到时候再去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