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禅师,明天应该是高开了吧,如果高开是不是应该清仓啊,反正跟您的思路走,最近就是快进快出,
0
第一个报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天天问东问西,问涨跌,真是很累人的事,个股解答,也是好神的事。
建议多看看老师的观点,思考后在问问题,重复的问题,不要反复问,多翻翻老师的旧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能严格控制仓位,看懂行情,自然可以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鼓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昨天就提示了参与这波反弹的条件,符合条可以去玩一下,否则就乖乖观望可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请大师给说说这波反弹能走多远啊?小散有参与的意义吗?
0
兄说为阅兵而来,当初08奥运也没这个行情.现在指数头上不远就是五日线.一种走法是顶了五日线完成下跌中继续跌,一种是站上五日线走几天反弹行情.想请教兄长的是,哪个有可能一些.
3
抬头看看天空吧,不要总低着头走路,我们相逢不是为了走这段路,而是为了去看看远处的无限风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