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弹几天减少点亏损也好。到时候再出来做差价。
1
我也经历了!我98年入市也算是老股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们有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发站内信也可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这里表述有的歧义,你以蝴蝶形来理解吧,江恩正方形我只是引用一下,不是说这个是江恩正方形的意思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老师发的盘后图依然是长方形 非正方形 不解 求指点
0
大反弹了,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
0
我也想加入。。。蝉师捎上我。。。
0
听说今天下午拉盘有国家队的出手,大家怎么看,反正我想应该是,拉的都是大蓝筹
0
老师,帮看下
600839 ,套十个点,给个操作意见,谢谢!
0
还是说在3373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