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缺口还差一点点了,回补之后肯定会有一波获利盘涌出。港股今天冲高回落,也是缺口附近的获利盘和恐慌盘涌出
0
可以算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阅兵行情能持续几天吧
0
顶禅师
0
老师这算是走C2不?
0
蝉师一直默默关注你的帖子,受益匪浅。你的人品和技术有目共睹,让人尊敬。我想请教蝉师:现在国际原油是否处于底部阶段,是否有投资价值?谢谢
0
熊市反弹就是一顿乱轰炸啊。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能不是保留子弹,是保留着迫击炮,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再怎么乱,自己的阵脚不能乱。错失了最佳的入场机会就等次一级的机会,不要因为错过了就不顾一切去闯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增多仓 还是增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