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月线KDJ向下,MACD也要死叉。熊市不言低。大低部在230O左右。
0
中国股市是个独立的股市,不能完全参照外股,前几年外股大涨创新高,中国股市还在1680底部了.
0
确实是的,趋势一旦走向自己判断的方向,第一时间做出反应,而不是等到如果怎样再怎样,那个条件如果不来怎么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
0
目前周、日、分时、30分钟指标都在低位
更有可能的是下周不再新低而是开始反弹甚至是一个新的升浪的开始
后续即使还有低点,也会 再下周的反弹之后,我更倾向的是不破3373!
4
确定暴跌了直接就走。。没必要等这个等那个。。
0
很不幸大盘破位下行的走势被言中了,估计周一应该会再来一根阴线形成三乌鸦破颈线位的经典走势,然后反弹到3600点继续下行,反弹就逃命去吧,如果周一反抽3600点200天均线是离场机会,周一直接暴跌请等两天回抽离场
0
不错!
0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