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滞涨股大涨后马上2浪下跌,密切关注本周最后3天走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到,谢谢。
0
七兄,有空见邮。
0
七兄的股强呀。。
0
0
但自己重仓持有的
斯太尔,
西藏城投很强势,只好继续持有。现在锂矿股真是强势啊,基本都要突破大顶。随时准备打板进入
江特电机。
0
今天庚寅,后面辛卯、壬辰、癸巳日子都不好啊,现在该出了。
0
丙戌之火好旺,今天还在燃烧。
1
徐小明:1浪5开始进入中后期
上周说可能会走1浪5上升,级别是120分钟,时间是周三上午,并且支出本周应该是1浪5的上升过程中,目前来看指数已经刚开始进入1浪5的中后期,下周初要注意观察1浪5上升是否完成,今天倒是问题不大,保持之前判断本周下半周处于上升周期观点。
1
下周见顶的可能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