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特电机大涨2天,楼主确实最近走财运 ,预计江特能到多少 ?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啊,昨天大单流入前四名都是锂矿股,起码有50%的涨幅。
戊子月大盘应该是安全的,子水被戊土镇住了。
0
今年十二月就没有机会了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016年的庚寅、辛卯、壬辰、癸巳月对股市不利,估计是大家害怕注册制,股市不振。2016年的牛市估计从5月开始。
0
技术员的二浪,是16年初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系统性风险来临,还是要跑的。第二浪还没有来,你要密切关注徐小明每天收盘前的判断。
0
今天锂矿股继续疯狂,我全仓融资买的
西藏城投扭亏为盈。回到25应该没问题,如果
西藏矿业创新高,西藏城投也会创新高,一念之差,12月2日没有融资买
赣锋锂业,遗憾啊。
天神娱乐进入主升浪。
12月我走财运,买的股基本都大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