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早呢。2030后再看。
0
今天虽然进了,估计要等到8日后才会涨了。
0
0
0
是啊 我也是觉得徐小明说的看不懂 可能还是得跟他上课啊啥的才能明白 他实盘中说的总是感觉听不懂,模棱两可,似乎故意不说清楚,让学员以外的人听不懂
0
现在有人担心中国也会69定律。七星老师推算下 中国会不会也逃不了69定律呢?担心呀
0
个人觉得徐小明实时解盘可参性不高。以前跟踪过好长一段时间,不怎么样
0
1月8日进入己丑月,土克水,应该有个反抽。
现在跌这么猛,也支持反抽,就等徐小明见底信号了。
0
大盘不好过,
0
七兄,祝老兄16年投资大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