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许吧。技术分析我只信徐小明。
0
老师,一棚说要到2800点,您怎么看?谢谢!
0
看来大盘还要寻底,早上太乐观了。下午得减仓了。
0
触底反弹开始。
0
下周还可能下探,离底应该不远了。
0
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厉害
0
谢谢七星老师分析 希望经常看到
0
楼主好棒
1
11月22日到12月7日之间行亥水运,期间出现大阴线,创小板很多票一路下跌,12月22日到1月6日进入子水运,发生股灾,都是水势泛滥所致。8日的己丑效果如同7月9日丙戌月丙戌日,土的力度很大,所以开始反弹。不过2月4日立春后就是庚寅,辛卯,壬辰,癸巳月,对股市很不利,2016年牛市的前提估计就是年初得挖个大坑,立春前最好就是逢高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