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才清仓了,微利出局,明天低开可能买回。
0
现在大部分人都很悲观 全球已经大熊 七星老师还是维持16 17 有行情吗?
0
看来这次抄底成功了。
0
大盘从技术层面看 不行吧?
0
就是说“火”的板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认为是
新能源汽车板块。
六氟磷酸锂第一。
碳酸锂第二。
0
请教16年是什么板块龙头?
0
这个位置不用卖了,我上周就满仓,融资也满了。目前看还是盈利的。
徐小明的技术分析确实不错。他认为沪指没有参考意义。深成指可以参考。他建议深成指9702点下可以6成仓进,我把仓位放大到200%了,有点冒进。
0
楼主我一直满仓 节前要不要先撤出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