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经被死套 不持股也不行了,跟着楼主呢,走的时候说一声呀,我每天都来看的
0
是的,持股过年了。大盘进入庚寅,辛卯月还有一跌,到时会走的。
0
七星老师是否持股过年?
0
看来己丑反弹是晚点末班车,反弹之后大盘继续跌,3月美国是否加息落地后大盘才会见底。
0
徐小明:下周二以后是上升周期
我昨天的文章其实在试图告诉大家一个问题,就是我判断下周二以后是上升周期,估计有两周左右的上升周期。当然我这个判断也不一定对,但我综合的思考了现在的状况和我们最多承受的风险,依然决然的提示机会。
大家也发现了吧,越是关键时刻,我越不会含糊其词,就像昨晚的博客,简单而直接。
我是判断下周二以后是上升周期的,我们应该持股过年,这几天,不确定是什么周期。我衡量了风险和收益之后,觉得早点出手抄底,最多就是套几天,但要是出手晚了,怕有踏空风险。
这么低的位置,踏空才是原则性错误。
0
0
目前很多绩优股没怎么跌,估计在庚寅,辛卯月补跌。2015年甲申,乙酉月发生的二次股灾,绩优股暴跌,对价值投资者打击很大。都是金克木的月分份。
0
但愿早上看贴的都躲过了股灾。
0
感谢 一早看到就清仓
0
今天躲过股灾,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