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还是
新能源、虚拟现实、量子通信、石墨烯板块。
0
祝七兄开市大吉!
0
今年五月开始的行情应该在什么板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目前的庚寅月以及未来的辛卯月,属于金克木的气运,对于黄金,军工股有利。锂矿属于有色,又是
新能源中垄断性最高的细分板块,抗跌无疑。
1
谢谢七星老师
4
谢谢各位的祝福,祝各位猴年大吉,股市大发。
照理进入立春前应该空仓,因为看了徐小明的分析可以持股过年,所以也持股过年了,有点冒险。节后开市5个交易日之内计划清仓。
坚信2016,2017年有牛市,2016年5月中旬进入巳的时候行情发动,国亲节前结束,10月戊戌盘整,11月己亥,12月庚子,2017年1月辛丑大调整再次见底,2017年2月壬寅回升,3月癸卯,4月甲辰,5月乙巳,6月丙午,7月丁未对股市有利,应该是本轮牛市的收官阶段,要获利出局。安全起见,可以在2017年5月减仓,7月清仓。
0
@七星岭 lz新年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猴年大吉!
0
七星老师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0
@ 七兄,给你拜年了,谢谢老兄曾经的指点,愿老兄万事如意,投资大赚!!
0
上升途中调整,我还是持股过年。昨天朋友就说今天有调整,也懒得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