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七兄真正的大师几次都逃过大跌,真是佩服至及,希望经常看到兄的观点及时指点小散一,二跟不上啊
0
谢谢
0
徐小明的预判与我的预测差不多,我预测6,7,8,9月有大的行情,如果5月(癸巳月)中旬发动,持续到10月(戊戌月),也是符合五行的。
0
徐小明:不会有股灾4.0
突然发现大家很悲观啊,所以我有必要把我的看法做一下声明,也许会继续运行下跌周期,但我认为不会有股灾4.0。
市场应该是抵抗式下跌,非单边下跌,直到下跌周期消耗尽。迎来新一轮牛市(超过6个月的上升周期)。
0
从技术面看确实已经接近底部了
0
春节前我就说过,2,3,4月不利股市,对反弹不要期望太高,本来要空仓到4月的,因为徐小明技术分析有个小反弹,所以参与了。我昨天看到
新能源四大金刚绿盘,虚拟现实板块大跌,就知道不妙了,把
天齐锂业割肉了结,空仓等待暴跌。
0
机会是跌出来的,再次见底反弹行情就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从技术面看 隐隐有点担忧 现在就是熊市 但是七星老师还有论坛少数几个懂五行说 07年有最高点 这次会不会有误呀
0
又躲过一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