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直全仓卧倒中。。。
1
至少半个月之内是安全的。
5月5日后进入癸巳月,水克火,应该有反应,估计因为担心美联储6月加息,大盘会有调整。
带6之年有牛市,月上预测不一定准,对于3月初低位抄底的人来说,已经远离成本线,遇到调整影响不大。但冬天的调整会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点担心是最后的上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盘向上突破,牛市更明确了。
0
谢谢
1
大多数军工股没有业绩,所以没有买。军工看好钢研高纳300034.掌握铼镍高温合金技术,是战斗机发动机的核心技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七星岭 老师,今年军工如何?也是火板块啊,周边局势很紧张啊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