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真有趣

20-09-10 14:18 2398次浏览
yomi04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指 数就像自己画的一样[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omi0424

20-10-22 07:36

0
今天主要防情绪的最后一波杀,大屁股趋势股问题不大。
yomi0424

20-10-21 16:35

0
今天有点冰点的感觉了,券商会是个比较保守的选择。激进的明天可以考虑情绪股的抄底操作了。
yomi0424

20-10-15 19:06

0
其实指数结构上完全没问题,关键还是情绪上把握了解的还是不够深刻。郁闷的一天,但是明天继续重新来过!
yomi0424

20-10-14 19:40

0
注册制时代,主板打板要求真的是太高,除了要避免炸板,第二天的溢价都经常低的离谱。反观300,失败了还有希望回血,成功了10个点以上的溢价那是常态。今天又是一只差点炸裂的主板手板,好在价格少打了一分钱排了老半天才发现,一气之下取消了,结果尾盘炸裂。今天的行情可操作性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尾盘情绪从低点抬头之后。
yomi0424

20-10-14 16:45

0
情绪还算不错,尾盘干了四方和浙商,打板了xygk
yomi0424

20-10-13 15:23

0
明天是时候开始考虑防守一波了。
yomi0424

20-10-12 22:30

0
还是大意了,明知道昨天光伏一致性太强,早上还是打板了光伏,尴尬的尾盘又低吸了点,希望明天能解套。
yomi0424

20-10-10 15:57

0
淘股吧就是一个宝地,到处能看到武林绝学的痕迹。至于为什么还有很多人在这里仍然是韭菜,我想是因为淘股吧也缺少了一些很关键的元素-技术分析。很久以前那些波浪,江恩预判大盘的技术已经被情绪流替代,造成了很多人误以为只靠情绪能走天下,却不知那些高手内功一样深厚。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yomi0424

20-10-09 15:24

0
又有人开始担心下方缺口了,可是裤子脱了,啥都还没干呢,你让我去外面吃完饭回来再说?今天买了东方电气,出了通裕重工,加仓券商
yomi0424

20-09-25 19:08

0
空间时间的叠加,没毛病,不减仓只加仓,暂时没止损。思路上还是会情绪股加趋势股的配置,趋势股以券商为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