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指数真有趣

20-09-10 14:18 2409次浏览
yomi04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板指 数就像自己画的一样[得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omi0424

20-11-12 19:28

0
尴尬,硬生生看着金徽酒涨,死杠了中能电气,好在高位出了大部分,但是还是感觉有点蠢。
yomi0424

20-11-09 17:15

0
上周一到现在为止的上涨是有点驱动浪味道的,那么今天发孝后明天的高潮便不是终点,后面存在更强的上涨,明天的开盘半小时会很关键。关注科技  ,消费,能源车 和大金融
yomi0424

20-10-30 20:22

0
本周的操作感觉像屎一样,除了新余吃了一大波,其他都以失败结束。一直在防的情绪杀,最后还是大意了,天能重工和ykr都以机会获利的情况下被自己操作差了,yft出了利空消息稳稳的五个点盈利预计,最后还亏了两个多点,这还是操作比较好的情况。中能打板失败直接大面。指数和情绪的把握度还是不够,但能感觉到进步。果然目前的我来说,控制回撤的能力在于心态,明知时间上有问题,最后还是跟着情绪干了,结果被反杀。。理解力上也差了,风能和光伏的中心超科技走了,其实最近几天有注意到,但是被图形结构诱惑了。。慢慢来吧,好在大跌之后下周真正的机会也要来了。
yomi0424

20-10-30 14:13

0
辛辛苦苦一个月,一天回到十月前...................
yomi0424

20-10-29 18:54

0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最后全靠新余了,昨晚的消息还是让yft吃了大面,中能也一样悲剧。好在新余弥补了损失,只能说能接受吧,再给一次这样的情况还是要做。天能和ykr感觉明天可以发挥一波。计划最晚周一也得出了,然后就是休息几天静待重型坦克面试。
yomi0424

20-10-28 15:51

0
创业板结构上的a没什么问题,那么短期内可以安全的干点低吸,打板的操作了。上证总感觉还有一波杀,估计是为蚂蚁做准备了。短期内今天这走势,可以安心几天了。
yomi0424

20-10-28 15:41

0
低吸了国余,ykr,天能。打板国余,中能  ,yft
yomi0424

20-10-27 15:47

0
继续空仓,毫无模式内机会,打板现在是想都不敢想了暂时。这行情,时间转折周五或者下周一。结构上杀不出恐慌盘,感觉只能做做反弹了。主板是彻底沦为垃圾股,在创业板看看机会了只能。
yomi0424

20-10-26 19:58

0
今天有点感觉像市场想杀出恐慌盘的感觉的,不过被情绪股带了上去,有点没杀出效果的感觉,最近都得仔细关注了,估计会有大机会。上仓位,干情绪!
yomi0424

20-10-23 14:59

0
吓死宝宝了。清仓,下周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