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的混乱局面前所未有!
主板次新,创板次新,科创次新根本不在一个节奏,但已经朝着一个节奏走了!
(我说的次新就是新股,不超两个月的)
创板次新第一天的激情有所收敛,但顶的还是高高在上,个股价值回归腰斩不可避免的。
科创次新开板越来越低于预期!非常冰冷的局面,如果来个盘子稍微大点的普通无亮点股票,第一天破发一点问题都没有。
主板的次新也在迅速冷却,略好于科创!
如果想找到一个最靓仔,可能会出现在
科创板,但也不排除主板,主板也有个股值得等待,创业板很难有机会,因为下一批还会被顶高。10cm别人看不起我能看得起,积少成多,希望拿一只主板的翻倍股,锻炼一下自己的耐心。报一下
玉禾田两板出逃踏空的仇(玉禾田虽然创板,但当时10%累积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