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亿华通开始估值就开始有问题了

20-09-10 12:06 2287次浏览
炫丽磁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亿华通-U ,当时按PS估值,是要到200亿左右,但却低于预期。
无论是高测股份 ,芯原股份,正帆科技 等等吧,估值落差已经超出预期了,你修正自己估值逻辑的速度已经赶不上杀估值的速度了。买入大概率亏也正常不过了。
无论是有行业对比还是无行业对比的都在杀估值,奥来德 也杀到50亿的估值,而且不见资金来,市场太可怕,比人变脸的速度快多了。杀到什么时候不知道,但我只认道理:我是来投资的,不是来搏傻的,谁家的股票好性价比高,我就买谁,不是因为你是创业板我就买,科创板我就不买了。幼稚的逻辑经不住推敲。
创业板的好票目测也没啥机会了,开盘就顶这么高。
更不是说300883因为股价低就是好票了,这样的普通股,算不上好票,长期的杀估值是不可避免的。
随写~
静静的等那个最靓仔吧,出师不顺暂且休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炫丽磁场

20-09-10 21:37

0
次新股的混乱局面前所未有!
主板次新,创板次新,科创次新根本不在一个节奏,但已经朝着一个节奏走了!
(我说的次新就是新股,不超两个月的)
创板次新第一天的激情有所收敛,但顶的还是高高在上,个股价值回归腰斩不可避免的。
科创次新开板越来越低于预期!非常冰冷的局面,如果来个盘子稍微大点的普通无亮点股票,第一天破发一点问题都没有。
主板的次新也在迅速冷却,略好于科创!
如果想找到一个最靓仔,可能会出现在科创板,但也不排除主板,主板也有个股值得等待,创业板很难有机会,因为下一批还会被顶高。10cm别人看不起我能看得起,积少成多,希望拿一只主板的翻倍股,锻炼一下自己的耐心。报一下玉禾田两板出逃踏空的仇(玉禾田虽然创板,但当时10%累积涨幅)。
炒股好难88

20-09-10 17:28

0
三克油,你割肉10个点我再加仓了,你是我的指路明灯
佳乐佳乐520

20-09-10 16:42

0
不要慌,我今天支持了5手奥力给,明天2个点砸他
炒股好难88

20-09-10 14:21

0
那你割肉。我是有信仰的人,坚持自己的估值看法
炫丽磁场

20-09-10 14:10

0
我不扛了
炒股好难88

20-09-10 14:10

0
抗住,不割肉。坚决不割肉。
炫丽磁场

20-09-10 14:07

0
该割的赶紧割,休息~
炒股好难88

20-09-10 12:28

0
确实,我虽然亏钱但是输在奥来德,也不打算到处跑了
炫丽磁场

20-09-10 12:27

1
刚才看到 竞业达 新股申购。感觉次新股的确太恐怖了,以前的一个同事就是从竞业达过来的,人还不错,就是公司坏透了,自己的表述感觉字字入骨的。这样的次新值得我们买吗?当务之急就是找好股,然后心里价位买入,不能乱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