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冲动买入跟风的结果,腰斩

20-09-10 10:50 10293次浏览
梅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止盈了任子行 ,有了十来个点的盈利,开始放松警惕。午间休息发现汇金要涨停,挂单没买进后,心里难痒无比,不停的找同板块的股。随后找到了安诺其 ,k线以及分时都不错!这时这只股正在冲击涨停,在涨停价买入后,并没有封住板,而是不断撤单再封,直到2点后的大跳水
疯狂过后永远是一地的鸡毛,管理层永远不可能让市场一直涨。创业板的疯狂也是意外,那么回归理智后,直接按地上摩擦
清楚的记得,跳水后我的内心像是被一头大象给撞了,一时无法呼吸,不断扇自己耳光,让自己清醒,只是那个时刻,我已经不愿清醒,什么也不愿去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从涨停到大跌。
一晚上没睡好后,依然不愿相信这是真的,开盘指数高开,而创业板的股大部分低开8个点,开盘就大跌。我也无力的坐在电脑盘看着安诺其跌至跌停。亏损直达40个点,无力去碰鼠标,无力去翻看自己的账户,怕面对这样的现实
行情好的时候,没赚到钱,追涨都买在最高点,行情不好了,明知不能操作,却还是忍不住手冲动买入了垃圾跟风,亏损严重,直接腰斩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什么也不动,等待市场回调反弹时减少亏损再卖出了。而对于自己的冲动交易行为,希望自己能够闹闹记住这次的教训,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10次交易有9次都是冲动买入跟风,9次交易无疑都是亏损,但这次的亏损直接将我打趴,腰斩的痛无法忍耐
有时候多希望自己没有接触过炒股,做一个正常人,可惜的是炒股让我变的另类,辞了工作,没有老婆,并且贫穷的活着,每天却依然抱着成为富豪的梦想。这十年来,一直无法控制情绪,所以一直被割韭菜
如果减去自己冲动的那部分交易,现在无疑成功的过上了想要的生活,但这就是人性,无法控制,贪婪恐惧冲动支配着我的所有。不克制住情绪,就会不断的重复被割韭菜
闭关吧,我知道自己这辈子离不开股票,为了能活着,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做情绪的奴隶,为了活着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天666

20-09-13 17:30

1
有点惨啊,说两句,我见过很多人复盘都能很清楚知道这一笔是冲动交易或者说随意性交易,在所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让自己停下来想清楚什么是“冲动交易”什么是“随意性交易”。更多听者也不过是一扫而过,完全不能深刻理解这笔亏损的内涵。
简单说就是没有坚持自己擅长的固定模式,如果有的话。自媒体发达很多大v分享的手法也很多,花一些时间学,停下来先找到自己。哪些手法通过实践最适合自己,哪些是自己能驾驭的,交易不难,难的其实是“循序渐进”,不要只是欲望在增加而能力并没有增强!先了解你自己,这是重点。
阿甘007

20-09-12 16:36

1
和楼主同样的问题输了未来
A宏海

20-09-11 21:34

1
你为了自己不冲动,而去写交易规则来提醒自己。这本身就是一种失败。如果我告诉你不要去想一头大象?那么你马上想到的是什么?你也许还是会想到大象!这就是看似在抵抗其实还是被束缚,如果某一天你不用再去写什么交易规则,而能泰然自若的坐在电脑前,这才是境界。所以说,不用去抵抗那冲动的情绪,你应该放松心情,静静地去慢慢捋顺自己的交易方式,忘记抵抗做到顺其自然,你就超凡入圣了。
寒枫炒股

20-09-11 12:52

1
职业炒股还没成功,特别是长期亏损被人看不起太过于渴望成功,总觉得不能放过每一次机会。往往风险来临的时候已经没办法脱身了。假如有稳定工作把炒股当做打游戏或许能更好管住自己的手。
Ghgg

20-09-10 23:09

1
明天清仓取钱,等股市安稳,情绪稳定再去,制度出现了问题,但是官方不会承认,只会去干扰市场降低问题点,有能力的火中取栗,没能力的放松心情看戏吧,只要股市存在就不缺挣钱的机会,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梅钢

20-09-10 20:04

1
这么一说,还真是的。炒股把国企工作辞了,十年输掉了一切,现在连仅有的尊严和信心也输完了
大歌

20-09-10 19:34

1
同样建议。低价股暴动了好几天,想打板,前几天很多板可以打,几乎都有大肉,为什么行情末期才想起打板进?任子行在启动前我已经选入自选股,那天早上想要买,看它高开了,就想观察一下,先买了别的票,回头一看已经涨停了,那就只有看戏了。
xiaosx1

20-09-10 19:27

1
我也一样,巨亏,难受,虽然钱不多,但也输了几十万,手头的钱也已经负债
跟庄周哥

20-09-10 18:32

1
有没有想过,别人没工作,家里也不富裕,这几万也许就是别人所有的积蓄?
小海成

20-09-10 16:09

1
你这操作和大多数炒股人,一样一样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