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行者dai向行者“割”的蜕变

20-09-09 23:11 10900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万重开一楼。

蜕变意思本指蝉蜕壳变。比喻事物发生形或质的改变。这词语多指人或某个组织因指导思想的变化而改变行为和形象,变得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性质,多指蜕变是美好的。

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升华的过程,蜕变是美好的,因为会有改变。有对新事物的期盼带来的兴奋,还有对原来的决裂,珍惜蜕变的过程,拥抱希望。
----------------------------------------------------
最近的交易,频繁割肉,拥抱模式票比比皆是。

赵老哥,就是赵老"割”。
学会割肉和空仓,是蜕变标志。
模式交易,是稳定的前提。
古宅之日记录下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17 00:20

0
@沙之墨 是,控制仓位要紧。
最近20cm的炒作模式基本出现了,连板、横盘、振幅等等,个数稀少,资金集中,其实是好事。
还有大盘调整期资金转移注册制新股,这是一个新信号,类似以前的跷跷板效应,祝明天大肉!
沙之墨

20-09-16 15:47

0
尾盘低点买了一成仓,也没敢多买!
行者dai

20-09-16 15:11

0
@沙之墨 刚才没看到,可以买的。。 分时明显有支撑,爆量的一半量能。明天大阳。
行者dai

20-09-16 14:51

0
今天的热点注册制新股,就是当年的次新开板。

大盘没方向的时候。
沙之墨

20-09-16 14:42

0
尾盘买点通裕重工可以吗?行者
行者dai

20-09-16 14:28

0
今天很多票都是抄底的时候。
通裕*重工走势基本没变。和之前的分时雷同。包括前2天。
 
飘荡der

20-09-14 15:08

0
搞了点半导体的杂毛,盘前想上的只有聚餐,通榆,金科,但实在没有可以开盘就上的认知,事后来看普遍反弹
沙之墨

20-09-14 14:56

0
手里拿的是东宝生物!还算将就。真的佩服老师。太厉害了!
行者dai

20-09-14 14:54

0
汇金科技涨停,哪位铁粉进了?
行者dai

20-09-14 14:46

0
通裕重工流下了悟道的眼泪。。。对标省广集团

最高位进去,亏30多个点拿住了。。。这种心态能扛住不易。

不够老练,炸板隔日早盘走,捞底那就爽歪歪了。

打过20块的,谁去玩10块的麻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