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行者dai向行者“割”的蜕变

20-09-09 23:11 10899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万重开一楼。

蜕变意思本指蝉蜕壳变。比喻事物发生形或质的改变。这词语多指人或某个组织因指导思想的变化而改变行为和形象,变得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性质,多指蜕变是美好的。

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升华的过程,蜕变是美好的,因为会有改变。有对新事物的期盼带来的兴奋,还有对原来的决裂,珍惜蜕变的过程,拥抱希望。
----------------------------------------------------
最近的交易,频繁割肉,拥抱模式票比比皆是。

赵老哥,就是赵老"割”。
学会割肉和空仓,是蜕变标志。
模式交易,是稳定的前提。
古宅之日记录下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18 09:40

0
今天很多和指数同步的票三连阴后大阳反弹,包括军工板块。
行者dai

20-09-17 23:23

2
我们经常被一种观点带节奏,那就是柚子引导上板,或者柚子合力,市场合力之类的说法。
根据老衲的研究,其实未必。
很多大票,柚子的量能无非是一分钟量能柱。根本达不到引导的能量。
看今天的易事特,股性发作了。反包板,和历史走势雷同。
 
 
如果没有主力引导,是不可能走出雷同的走势,无非说明操盘手的风格或者惯,也就是我们说的股性。
这种情况很多很多。
行者dai

20-09-17 23:20

0
@大风hh @大风hh 如果不破18.3,暂时可以认为在低吸。
大风hh

20-09-17 20:17

0
老哥汇金股份前两天是不是吃货。今天上了你看有搞头没
沙之墨

20-09-17 14:09

0
谢谢老师,这么无私的分享你的知识和观点,祝天天大肉?
行者dai

20-09-17 14:05

0
@沙之墨 @沙之墨 我用资金模型计算下来,出货点6.39附近。
沙之墨

20-09-17 13:59

0
还好拿住了
沙之墨

20-09-17 13:59

0
老师,我在十日线加了一层仓,因为跌倒十日线的时候很快就被拉回来了,强支撑!就加了一点
行者dai

20-09-17 13:59

2
洗盘洗到你绝望,再掀起高潮。。。
行者dai

20-09-17 13:57

0
@沙之墨 @沙之墨 拿住没?哈哈,通裕重工为主的前一批牛股下午反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