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行者dai向行者“割”的蜕变

20-09-09 23:11 10898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万重开一楼。

蜕变意思本指蝉蜕壳变。比喻事物发生形或质的改变。这词语多指人或某个组织因指导思想的变化而改变行为和形象,变得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性质,多指蜕变是美好的。

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升华的过程,蜕变是美好的,因为会有改变。有对新事物的期盼带来的兴奋,还有对原来的决裂,珍惜蜕变的过程,拥抱希望。
----------------------------------------------------
最近的交易,频繁割肉,拥抱模式票比比皆是。

赵老哥,就是赵老"割”。
学会割肉和空仓,是蜕变标志。
模式交易,是稳定的前提。
古宅之日记录下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风hh

20-09-18 13:39

0
为啥大盘拉升通反而压盘了
大风hh

20-09-18 13:38

0
可是卖早了去抄老哥的底去了
行者dai

20-09-18 13:36

0
@大风hh @大风hh 你的汇金大阳来的太突然了,哈哈,十几个点。。。
行者dai

20-09-18 13:22

0
科隆股份去堵枪眼的人就是之前追高的我。。。入市时被龙头战法带节奏的追高打板。
行者dai

20-09-18 13:00

0
@大风hh @大风hh 应该没啥大问题,貌似底部确认点。

对了 , 

你的汇金股份已经是资金模型底部了,耐心等大洋即可。

今天我的模式能入手的就是早盘均线附近的丝路视觉友好集团,最近模式票少,也说明大盘不好。
行者dai

20-09-18 12:48

0
最近交易看,我可能真不适合再去碰高位票,尤其是妖股和连板票,风险很多,有些是不可抗力。每次大赚后,总会出现错误交易。顽疾了。

骨子里认知体系还有缺陷造成的。继续按模式做,没有这么多唧唧歪歪的等待了。

当然新华网这次棒打天山是罪魁祸首,但是最终还是交易体系有缺陷。

按模型看,昨天的天际股份易事特高盟新材都是,心态不好没上车。

好好反思了。明明可以稳定盈利的,又来一次。。。我去。
大风hh

20-09-18 12:40

0
那我抄老哥的底去了一会
行者dai

20-09-18 12:36

0
@大风hh 没走,60分钟级别貌似有一个60分钟的支撑位。 筹码峰看82%的筹码被套,应该包括主力。
行者dai

20-09-18 12:31

0
 昨天的易事特遵循古法走势,今天也是一样,历史没有什么变化。

早晨那一下子冲高出货点,是包括我在内很多人的犹豫点。总觉板了还会走妖,还要等等看看大盘的走势,因为平台突破,然而一等两等,昨日若打板进的马上就变绿了,贻误战机后隔日很可能就吃面了。
倘若不管后续,早盘冲高就走的话,多少还会有些碎银。

这个问题思考很久了,自从上次钱江水利国统股份一拿拿了很久,吃了超级大面后,这个问题就变成了现在前进道路的拦路虎。
大风hh

20-09-18 12:22

0
重工跑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