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重工缩量太明显了吧。
0
今天我若做,能做的也就
振德医疗捡漏板,券商早盘及早跟进昨日炸板板票做套利。
其他没啥亮点。
0
0
今天跟风欧美股市,顺便把三只不听话的妖王之王按在地上抹茶,没想到还是很调皮。
所以没有模式票就不要做了。明天又是反弹的一天。
今天券商护盘,军工高潮,种业防御,其他板块绿油油,很环保。都是套路。
今天持股重工的要等,硬邦邦也要等。
0
估计有1-2天小k洗盘。昨天十几个点振幅今天需要消化。
0
重工真是假阳洗盘
0
主力救自己,不拉升。。。。嗨出货为主,这2天预计会反复拉升回落
0
今天资金一定会把金刚石送上天的,做一个载入史册的40cm地天板。只有这样才能打造标杆。
你们骂天山的资金瞎搞,可是人家硬生生打造了一个标杆,以后300军团只会更疯狂,你们赚钱的人会感谢他们的。
0
好的。谢谢老师,可惜都买进去了。没事。大盘不好,买的也少。主要仓位在重工里。早上又加仓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