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再测试一个月就知道是否能找到终极解决之道。希望这是真正的苦尽甘来。
老衲去年开发的打板模型,是10%涨幅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找到之前的帖子,
符合这个强度基本是连扳,首板强度值是1.3,2板约等于2.1,三板2.7以上,是连扳模式。
今年20cm后,量化模型全部翻倍,但是还是符合这个模型的,具体值是怎么计算的,较为复杂,对数据做了很多处理,涉及本人核心机密,骚瑞。
新光药业早盘9点五十多分就跳进老衲的大盘自动监测程序股票池。
后来B信号已经出现了。自己也没买,我去。
因赛集团一式一样。
我哥们进了,赚足28个点,自己却是被套心态失衡,割肉舍不得,事后那个蓝瘦香菇啊。
因赛集团也是难受好几天。。。被套舍不得割肉。。。看着B信号无动于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