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行者dai向行者“割”的蜕变

20-09-09 23:11 10876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万重开一楼。

蜕变意思本指蝉蜕壳变。比喻事物发生形或质的改变。这词语多指人或某个组织因指导思想的变化而改变行为和形象,变得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性质,多指蜕变是美好的。

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升华的过程,蜕变是美好的,因为会有改变。有对新事物的期盼带来的兴奋,还有对原来的决裂,珍惜蜕变的过程,拥抱希望。
----------------------------------------------------
最近的交易,频繁割肉,拥抱模式票比比皆是。

赵老哥,就是赵老"割”。
学会割肉和空仓,是蜕变标志。
模式交易,是稳定的前提。
古宅之日记录下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10-25 23:51

0
上周五最好的板是谁?
久之洋神思电子!久之洋是最好的半路标的,不过周五出现晚了点了,没仓位上车了,当时就预判会上板。
20厘米的2.6,这个资金值是2板候选。
看看周一会不会连板!
 
  
行者dai

20-10-25 23:35

0
下周开始真正考验老衲了。
以前老衲的几十套程序代码优化后形成的一套自动选股程序,只是雷达,只是扫描出候选标的几只或十几只,真正有肉没肉,以前是结合题材和热度,总感觉缺乏一个高精度狙击瞄准镜。

这次开发的瞄准镜有无效果,明天开练。

希望开新楼的时候,是隔日五个点的稳定交易状态。
行者dai

20-10-25 23:29

0
以前觉得玉米是神,以为他方大炭素的骚操作是神来之笔,可是用资金模型看方大炭素的周线模型,其实进出点位很清晰。
我怀疑乔帮主是有专门类似的程序在玩,殊途同归吧。
 
 
如果对交易的每一笔数据仔细思考和量化,分析成本和时间戳,对交易成本进行量化处理,几年的积累是应该能开发出类似乔帮主的模型的。
行者dai

20-10-25 23:11

0
20厘米对于我这种拿不住的隔日选手极好,3板高度相当于以前6板模式,且不需要介意6个板之间连板拿不拿得住,20厘米只要上板都是以前2个板高度。

半路的盈亏比是很高的,其实半路的春天来了。
行者dai

20-10-25 23:06

0
等再测试一个月就知道是否能找到终极解决之道。希望这是真正的苦尽甘来。
老衲去年开发的打板模型,是10%涨幅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找到之前的帖子,
符合这个强度基本是连扳,首板强度值是1.3,2板约等于2.1,三板2.7以上,是连扳模式。
今年20cm后,量化模型全部翻倍,但是还是符合这个模型的,具体值是怎么计算的,较为复杂,对数据做了很多处理,涉及本人核心机密,骚瑞。

 
 新光药业早盘9点五十多分就跳进老衲的大盘自动监测程序股票池。
后来B信号已经出现了。自己也没买,我去。因赛集团一式一样。

 
 我哥们进了,赚足28个点,自己却是被套心态失衡,割肉舍不得,事后那个蓝瘦香菇啊。

 
 

因赛集团也是难受好几天。。。被套舍不得割肉。。。看着B信号无动于衷。。。
行者dai

20-10-25 22:51

0
而且结合行者的资金模型,2板其实很好观察,有些二板确实是可以追的,开盘就可以。
行者dai

20-10-25 22:49

0
懂行的看看就行。
每次觉得快悟道每次还是被打脸,虽说是心态,有肉不吃拿到大亏,或者上错车,最终大亏,这些恶席,最终还是知不足,和知行合一没关系,如果能深入彻底理解股票资金的运行规律一定是可以解密的。
作为学渣,作为数理基础极好的理工男,如果这个都搞不定,愧对母校啊。本周末啥事都没干,花了48个小时,最终找到一个有肉没肉的资金模型。
希望是终极信号。配合行者3年开发的几万行代码。 
  
  
  
  
  
  
 懂行的默默看看就好。

相信赵老哥打板一定是有一套模型的。绝对不是什么股神。
股票兵器

20-10-25 14:29

0
加油,兄。
行者dai

20-10-25 09:14

0
我可能发现赵老哥的奥秘了。。。但我不能说。后面会在交割单里应该能体现这种模式。
其实新光药业因赛集团联建光电等票我的模式都选到。
行者dai

20-10-25 09:09

0
@股票兵器 是的,短板很明显了,原因还是知不足。 

每一次回撤都是逼迫自己进一步研究,
好在,本周进步一步发现了真相,
周末开发了新程序,回测结果喜人,下周见分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