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行者dai向行者“割”的蜕变

20-09-09 23:11 10875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万重开一楼。

蜕变意思本指蝉蜕壳变。比喻事物发生形或质的改变。这词语多指人或某个组织因指导思想的变化而改变行为和形象,变得与原来完全不同的性质,多指蜕变是美好的。

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升华的过程,蜕变是美好的,因为会有改变。有对新事物的期盼带来的兴奋,还有对原来的决裂,珍惜蜕变的过程,拥抱希望。
----------------------------------------------------
最近的交易,频繁割肉,拥抱模式票比比皆是。

赵老哥,就是赵老"割”。
学会割肉和空仓,是蜕变标志。
模式交易,是稳定的前提。
古宅之日记录下心得。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10-27 17:48

0
什么票会挂面,就是托单和买一以下的回收筹码的买单全撤了。
那么到底是谁在买买买?
有的还是高位大举买买买,买了都知道是亏的,难道都是傻子吗?
烂板炸板还要回风?隔日很可能是地板,那为啥还要买买买护盘?
想明白这些问题就能理解股票的运行规律了。
行者dai

20-10-27 17:45

0
昨天的天迈,竞价就要挂低几分出货。
大部分按照横盘半路买法还是有肉的。
今天的正旦和David是给足机会的。
经过这3个月的大型回撤,痛定思痛,终于拨开云雾了。
本周诞生的这个信号非常精准。结合了自己对股市的理解。
基本上是定性一只票了。
天道酬勤。
行者dai

20-10-27 17:18

0
今天的模式票。 
行者dai

20-10-26 15:18

1
@股裡哪吒 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另外,今天模式票里,有上车机会的是充电桩的天迈和海昌新材,而双杰需要早盘对电气板块敏感,今天持续观察新武器。
仍然符合。 模式票如图:
股裡哪吒

20-10-26 08:34

0
我也要去团队
行者dai

20-10-26 00:23

0
无聊的周末很快过去了,交易者恨不得天天开盘。
再过9个钟开盘。
这是吊丝为数不多逆袭机会,且算公平的机会。
天赋+勤奋+正道。
打烊!各位姑奶!
行者dai

20-10-26 00:08

0
 我自己每次被套都是大赚之后心态不好追高导致,虽然都有见顶指标,但是还是不断犯错。。。主要是分时缺乏一个定量定性的信号,而日线级别是很好辨识的。
本周就是在小周期级别研究这个问题。
行者dai

20-10-26 00:03

0
@谣谣说牛 周末我们团队开了会,反反复复讨论的结论是:上错车就是被套解套反复,要想摆脱,一开始就要上对,上对车,隔日红盘任意卖,可以无缝切换,而上错割肉心态就完全不同了。 

所以,从明天开始,先选股,再出货,反着来。另外没有符合的票要坚决不上车,不是特有把握的仓位不要太重,比如九只羊出现的时候,周五就没仓位了。。。
下周看看能否摆脱这个困局。供分享。
行者dai

20-10-26 00:00

1
炒股3年多了,总有人说大盘不好,怎么样怎么样,其实,对于我们这些每天买一两只股的韭菜来说,无所谓,再差的盘也有涨停股。
最近观察,大概10个交易日可能有一两天是没有模式票的,过去两周,能抓到新光药业因赛集团联建光电+九只羊的无缝链接的话,其实可以翻倍了。这不是不可能,我和我的团队是犹豫了,新光我自己心态问题没上而搭档上车了,因赛集团是早盘犹豫了几分钟,上板后就没心思上车了。
也就是说大盘好坏没有太大关系,短线客不必太纠结。
谣谣说牛

20-10-25 23:59

0
一直解套,被套之中挣扎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