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金路鱼怎么样,套了10个点能解套吗?
0
以后你再低吸站内信我。
0
明天看情况,现在还不好说,明天大盘应该反转了。
0
真的很开心,每一次吃面的时候,夜深人静思考,总能创造出更牛逼的监测模型。
最近的两天的核心牛股一个不落全被股票池捕获。
也理解了赵老哥打板的胜率为何如此之高。
我相信一定是有类似模式的。
以后应该不会再出现大面了。
买对了就不会出现痛苦的回撤。只有模式内的波动。
0
我今天低吸了要割吗
0
@股裡哪吒 哪咤兄弟,没看懂你的问题,能再说一次不?
0
0
我想了几个 你自己选选看
0
0
昨日的
双一科技,
海昌新材,
通合科技,根据我的新悟出的模型计算,今天应该是中继线。明天还有大阳。
新模型适合用来定性一只票的效果,看看后续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