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炒股的我,1个多月经历5次亏损50个点的腰斩。。。亏绝望了。。

20-10-01 10:30 57576次浏览
颜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10年了,我职业炒股5年年年爆亏90%,亏了100多万,每天都是失落到绝望,每天愁眉苦脸如行尸走肉,辗转反侧总是睡不着觉,吃不下暴瘦如柴!亏到什么都没有兴趣了,亏到什么话都不想说了,亏到什么都不想做了,每天过着只有股票的生活,我失去女朋友了,失去朋友了,每天面临着暗讽和嘲笑,每天被说得我怀疑人生,却无力反驳!家人亲戚身边的所有人都说我浪费青春什么都没干废物一样没救了!我知道父母家人为了我好,他们说得对,我也觉得职业炒股会慢慢与社会脱节,渐渐失去各种能力,出去找工作不容易了,也不愿意干勤劳辛苦的苦力活了。但是我有自己的炒股梦想!我要一直坚持走下去,一直带着希望,为了梦想我离开农村跑到几千公里外的深圳职业炒股。

最近两个月,我终于看到一丝希望曙光了!我以为这次借来的10万经过4个月终于保住10万本金了!要知道每年每次借来的钱一两个月就亏了腰斩一大半了,而这次让我看到了职业炒股的一丝希望!是的,我终于抓住翻倍机会了,还不止一次,近2个月我抓住五六次50个点以上的收益,可偏偏是每次抓住翻倍机会之后没几天就腰斩50个点了。。。。。

第一次大收益我觉得终于看到希望了!第二次大收益我觉得终于稳住了!第三次大收益我觉得终于保住10万本金了!第四次大收益我觉得终于保住不错的盈利了!第5次大收益我觉得终于保住本金不亏损了!可是经历了这5次捶死挣扎,我最终还是倒下了。。。。无数次告诉自己要坚强有希望!亏哭了,亏绝望了,麻木了,我的目标不是挣钱了,是每个月挣点生活费,每个月几千,奢望每个月还点钱,希望1年后还能保住这几万!!!当然我可以选择其他城市生活,但是无论在哪里一个月吃住用最少要一千多,而花多一千在一线城市可以让非常孤燥无味无聊的职业生活增加点乐趣。
我不能拍拍身上灰尘又站起来,我背后的是30多岁什么也没有,娶不到老婆,一个人生活全职炒股,是负债百万,是在深圳每个月吃住起码两三千。
其实回想我炒股10年路程,发现一直都是这样,中途有过大收益翻倍甚至快回本了,然后马上快速腰斩亏回去了,最终还是越亏越多!为什么每次大收益马上面临快速腰斩回撤呢???这个真是魔咒吗???有的人说我是龙头股模式,可我根本不是龙头选手,也没有什么固定模式。有人说我是靠运气,可是大收益的时候也不是全靠运气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觉得最可能是我频繁操作!!!以后我打算每个月减少操作,可是如果职业炒股就是为了每个月一两次挣几千元吃住还有什么意义吗???这样的职业炒股还有什么希望呢???想想我背后欠债百万,利息每天在增长,我忽然感觉到无可救药了。。。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人生从来,我还会选择炒股的,但我不会选择职业炒股,职业炒股会导致频繁操作太容易亏了!职业炒股还会与社会脱节,失去各种能力,失去太多了!我更不会选择借钱贷款炒股,借钱贷款炒股会毁灭一切希望。。。。
回想这两个月有一次卖了股票收盘在13万多我为什么当时不停手了?有好几次在11万左右,我为什么当时不停手搞到现在只有5万了。。。我彻底崩溃了。。。

我9月大部分时间在9万左右,我本来算着月底怎么也有9万目标10万。绝对想不到节前最后一周天天大亏,节前居然到5万了。。。大过节的就崩溃了。。。只要最后几天我没操作都保住9万了!!!唉!回想10年一直坚持炒股就是这该死的突然大收益曲线诱惑我,现在是掉进负债和社会脱节的深渊了。。。这次短时间经历多次快速腰斩感觉彻底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4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又被割一茬

20-10-03 16:01

1
我觉得楼主对市场投机理解的不够,而且是远远不够,这个时候需要多思考,拼命思考,而不是不停的操作,一定要想明白,想不明白就多看书(推荐股票大作手回忆录),通过大量阅读也能协助自己思考。只有对市场有深度的认识,才能在似乎无迹可寻的投机市场,找到规律,才能辨别哪些个股风险大(放弃打板),哪些风险不确定(一样放弃打板),哪些胜率非常高(必打板)。一定要会总结和识别市场情绪/个股机会,才能走出一条自己的路。不去思考,深度的思考等于战略上的懒惰,即便是战术非常勤奋,也弥补不了。
红新月

20-10-03 16:01

0
你不是来炒股的,你是来赌博的!!
亏成憨批

20-10-03 15:49

0
职业是成功的充分非必要条件,应该说职业对于短线炒股肯定是益处多于坏处,大部分人要短线成功都必须职业,但是这些职业客里面能成功的也是凤毛麟角。
所以没什么好讨论的,如果你没有别的出路,热爱投机,那就大胆搏一搏。
如果有别的事情做,那就不要职业,毕竟这个行业是九死一生。
涨停板的救赎

20-10-03 15:19

0
都是深圳关外光明,公明,观澜,龙岗一些地方!
在下杨过

20-10-03 14:10

0
准确来说  今年春节才开始玩  以前有接触过  都是瞎买
朱总统

20-10-03 13:31

0
兄玩了多长时间了
半生人

20-10-03 13:22

0
@颜空  换个账号吧,让过去烟消云散,让淘股吧见证你的崛起。要控制回撤,从仓位和时机来下手,能说的也只有那么多了。你的收益曲线,说明了你基本都是满仓操作。当然这种思路并没有错,错误的地方是你没有看到市场存在的风险。
随风而动1

20-10-03 13:22

0
还是基本功没练好,赚再多还是会还回去
朱总统

20-10-03 13:19

1
大成了,这个思路,我玩了一年半了,亏了五千,最高亏了八九千 今年到现在有四个月收正,捞回来一些了
薛浹

20-10-03 13:00

0
想想大老板一栋烂尾楼就跑路了,想想王首富一夜卖掉物业变王首负你知足吧。
人生就这样,不想甘于平凡就的经受风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