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缠 你知道为啥以前关于缠论的帖子都成为笑话吗?
并不是缠论成为笑话,而是缠徒成为笑话,此话怎讲?
:
由于缠徒自己的无知(无知并不是骂人的话,而是由于自身的阅历知识能力不够,而对待问题的思考没有办法达到足够的深度,以至于容易被外在事物所控制或者被洗脑的一种没有真正自我的意志死亡现象),看到缠论后,本就没有这个能力思考反驳,然后通过该理论设好的陷阱再进行验证。一个“理论”,不管是否完整,在某个时期某种条件下必然会有一定的道理(当然,你也可以完全说因为我没研究过或者深研过缠论,没有资格说这话,哈哈哈),但是缠徒并不是这样想的,而是认为缠论就是他的圣经,唯缠是论,唯缠论是实操之圣经,为缠论之完美。并且,如果有谁“污蔑”了缠论,缠徒就爆了,似乎就在和缠徒自己作对,就认为别人都是傻子,都看不懂缠论。当然,这种“污蔑”缠论还是有的,但毕竟是少数,多数还是提出质疑为主。哪知道,缠徒拿到了缠论,就像救世主入身,根本不允许别人的“污蔑”与质疑,但是呢,他们自己却按照缠论做着一塌糊涂的操作。可悲,可怜,不可理喻。
但是,更可笑的是,李彪自己,在亿安科技一案上,用的方法却不是他自己的缠论。这么牛逼的理论与实操,自己却不用,还要教别人用,太可笑了。其实,不是他想教,而是后人想学。
你的一生,谁会对你自己最负责?当然是你自己罗,那还用问嘛。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呀,还有不少人知道这个道理,但是依然希望别人对他的一生负责。
缠论,我先把它本身放下不说,光说遇见缠论的人,如果你把它视为救世主,那你的前提就错了,因为你是个没有主见,想要靠一个外在法宝来成就一生的人。
第二,你说,我不是没有主见啊,我是经过年五年甚至十几年的研究,而且也验证了,结论是缠论确实厉害呀,它是资本市场最有效最完美的系统。
那么,又来了:资本市场只有“更”,没有“最”,不然你就会直接掉进那个坑里。
第三,缠论没什么用吗?那倒也不是,一个方法都会有有用的时机与条件。但是,你想用就用一些,只要你自己认为是真正掌握了你若所用的部分就行(也就是方法已经变成你自己的了)。如果因此把它捧上天,当成圣经,那是万万不可。否则,它成了你的圣经,而你自己就成了剩精或者神经了。
事实上,缠论最灵魂的一句话,却把很多缠徒的灵魂都出卖了,都勾去了。那就是“走势终完美”。
完美,符合了大众心理,符合了一个人追求的终极目标。一切都灭亡在完美之下。
正因为要完美,最后实在没法解释的部分,又搞出一个小转大和大转小的东西来,这真是挺完美的:没有我解释不了的走势。

我们说,追求完美,和强制完美,还是有区别的,在没有办法达到完美的时候,我们就要尊重现实,不完美,本身就是整个完美过程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缠徒硬要说缠论是最完美的东西,那就让它成为你的圣经吧。
其实,这个是没什么好讨论的理论,它和普通的均线理论一样,千人有三千个结论。(包括自己随时推翻自己的情况)。
复杂程度,并不能说明任何因果关系。
如果都能提升到无意识层面,那都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事情了:条件反射。
所以,不要太在意某某论。最关键是自己能用什么方法赚钱就行,不管什么论。
也许,若干年后,你的理论就会成为万人朝拜的**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