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820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莫拦我

20-10-11 18:43

0
书记要大发了
超短者

20-10-11 16:25

0
还是停牌了
次大动次233

20-10-11 12:35

0
多多交流。
2031

20-10-11 11:33

0
为什么周二会盘中特停?如果周一再涨周二不就停牌吗?
超短者

20-10-11 09:03

0
以后希望兄多多指正
次大动次233

20-10-11 00:05

2
可以的,龙空龙,真正可以交易的机会不多,大概一个月也就个把星期,也就大概吃完一波差不多满仓40-50个点,然后如果管不住手的话,做错4-5笔也许一个月还倒亏钱了,除非这4-5笔仓位控制的很小。
超短者

20-10-10 23:58

0
但是也不用过于悲观,可以开始试错了,再空仓不太明智了
超短者

20-10-10 23:57

0
不是
次大动次233

20-10-10 23:53

0
感觉只是情绪的一个反弹,还是没有新主流出现,所以最佳选择轻仓参与或者空仓
次大动次233

20-10-10 23:42

0
新余是对比天山的大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