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803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唯有耐心

20-10-20 17:39

0
@超短者 这股短期内涨了1倍了还能买吗老哥?
勇气123

20-10-20 17:31

0
@超短者 这次的出击好像不符合超兄的系统风格
次大动次233

20-10-20 17:16

0
龙不一定是连板,新余连板没几个。看高度
job0564

20-10-20 16:26

0
说明大家都看好突破,关黑屋不一定是坏事,反过来看它进去了就是唯一标,2天后出来板块涨就接着涨,不涨也能出来,值得一搏,看看之前几个被关的,现在不都还行么,金刚石就要新高了,新余出来后还板了一次,更何况首次被关就2天
管中窥豹

20-10-20 16:10

0
为什么去中能电气?突破就够停牌线
迎风尿

20-10-20 15:28

0
控制力好的过头了  哈哈
飞云哥

20-10-20 15:24

0
以为你专门打板龙头的呢,你搞龙回头的不座该是波段操作低吸高抛么?你这做票和龙空龙模式相差太远啊
Hc温州肥波

20-10-20 15:24

1
请问再涨不怕10个交易日涨幅超100%?
dangjian520

20-10-20 15:21

0
明天有肉,盘中震荡可能会大,尾盘过早异动了,打掉了部分预期差。不然明天的肉会更多的。
超短者

20-10-20 15:16

0
@次大动次233 是的,我也考虑了很久还是觉得赌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