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龙不一定是连板,新余连板没几个。看高度
0
说明大家都看好突破,关黑屋不一定是坏事,反过来看它进去了就是唯一标,2天后出来板块涨就接着涨,不涨也能出来,值得一搏,看看之前几个被关的,现在不都还行么,金刚石就要新高了,新余出来后还板了一次,更何况首次被关就2天
0
为什么去中能电气?突破就够停牌线
0
控制力好的过头了 哈哈
0
以为你专门打板龙头的呢,你搞龙回头的不座该是波段操作低吸高抛么?你这做票和龙空龙模式相差太远啊
1
请问再涨不怕10个交易日涨幅超100%?
0
明天有肉,盘中震荡可能会大,尾盘过早异动了,打掉了部分预期差。不然明天的肉会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