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801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气123

20-10-21 09:54

0
好好的一个市场非要改规则,要改都改也可以,现在的规则太奇葩。是要把逼疯还是要我们退出呢。
dangjian520

20-10-21 09:48

0
卖太晚了,应该一冲高就出,昨天尾盘异动被打了部分的预期差,昨天过早异动了。所以早上有赚就先出,现在水下三个多点,其实又是买点。  早上的是假诱多的。  我个人认为。
超短者

20-10-21 09:42

0
卖了,亏三个点左右
超短者

20-10-21 09:42

0
卖了,亏三个点左右
老釘

20-10-20 22:29

0
短神该尾盘竞价了吗?我是早盘竞价后买,咱两模式越来越接近了嘛
超短者

20-10-20 20:37

0
反正高位的尽量别乱追,不然接最后一棒就麻烦了
超短者

20-10-20 20:37

1
我觉得还挺符合的
超短者

20-10-20 20:36

0
龙头我不需要都打板,再说龙空龙这是最理想的状态,偏离了也正常,只能说尽量做龙头
超短者

20-10-20 20:35

0
没考虑那么多,觉得氛围还可以就干了
超短者

20-10-20 20:34

0
是的,如果有肉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