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793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收盘涨停

20-10-26 15:13

0
明天必须继续创新高的。
收盘涨停

20-10-26 15:12

1
的确是主升浪,新能源汽车板块趋势最好的票就是 300100 和300062.300100应该是庄游结合的趋势股,也是五菱宏光mini EV项目唯一概念实锤标的。
超短者

20-10-26 15:07

5
持股双林股份 300100 ,其实尾盘做了个T,把成本还T高了
 
股市江湖路

20-10-24 10:51

0
这个票不错;;
安然无恙

20-10-23 18:05

0
你接了我的筹码
超短者

20-10-23 18:03

0
本来打算低吸的,还是怂
超短者

20-10-23 17:09

0
我更喜欢yy
dangjian520

20-10-23 17:08

0
这个票周一要涨停,本来是我计划买入的标的的,我上次仓位在中能,然后昨天做τ后,今天冲高出了又做了一次t。  中能和双林都有涨停的可能,在我的模式是尾盘必买的大肉股。  上次中能你尾盘买了,我说预期打太快了,第二天要冲高出,然后你割肉出了,我当时说假的诱多,反而是买点。  昨天今天我都是底仓做了一点点t等待周一的突破。  希望周一共同大肉啊。哈哈  双林周一应该会小震荡后快速拉升。  这次不要像上次那样出那么快了。这个我感觉是15+左右的大肉票的。  当然只是我个人感觉。不要当真啊,我喜欢YY。
次大动次233

20-10-23 17:06

0
双林不错的,过前高放量
超短者

20-10-23 17:01

0
反正也是赌,赌一把咯,周一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