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787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者

20-10-27 12:52

1
亏的更快,还是稳一点,都熬了五年了,不能倒在牛市启动前
次大动次233

20-10-27 12:52

0
轮动行情,追涨杀跌的话,有多少钱都不够
飞云哥

20-10-27 12:45

0
搞转债啊,创业板不用看了
超短者

20-10-27 12:44

2
空仓了,大概率下个月再干,保住本金,不然这种行情很容易亏完
收盘涨停

20-10-27 12:08

0
我昨天尾盘吸,就是觉得板块不差。应该会有个高开甚至创新高的。YY了,今天一开盘,二波下跌也认输了
dangjian520

20-10-27 11:32

0
老哥有一个票 安科瑞,这个票感觉有点特别呢,怎么看啊。  估计想卡位我的华自。  我估计开盘要买一些,对冲一下风险了。
dangjian520

20-10-27 11:23

0
这也怪那帮狗日的,改了制度,弄得主板的白马天天跌。白马天天被杀, 指数一直在跌,估计要一轮杀跌才能停止。 但是也没有那么恐慌,昨天杀跌的片仔癀,今天也修复了。前天杀跌的长春高新,昨天和今天都修复了。昨天茅台也补跌了。 后面可能还是一些小盘白马股会闪崩。 我昨天也不知道哪里抽风了,居然建仓中线了歌尔股份。估计后面也够呛。
超短者

20-10-27 11:15

1
不了,我看空指数,后面还会新低,所以空仓保命要紧
dangjian520

20-10-27 10:56

0
这行情太垃圾了,太难了,看看下午会不会转暖。
缺氧的鲸鱼

20-10-27 10:53

0
长腿必摸,还有得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