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782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jcprc

20-10-28 16:32

0
集合竞价核按钮金徽酒,扫板优德精密,又舍不得撤单怕会排到,就无法去低吸英飞特,真的完败啊,你心里好受点了吗
dangjian520

20-10-28 15:25

1
我觉得如果尾盘上新余国科,还有一点点超预期的感觉,明天拉升还是有跟风盘的。
dangjian520

20-10-28 15:24

0
我今天下午拉升出了中能,  尾盘上它,确定性感觉不是很大, 盘中英飞特拉升的时候,就很多人套利做它了,套利资金那么多,即使板上有确定性,明天洗盘也要洗半天啊,而且洗特别深。下午是最后上的人,在情绪高潮的时候一拥而上。 这应该是最后的买单者了。  老哥你还上。
dangjian520

20-10-28 15:20

0
是因为我昨天叫你抄底,然后你有逆反心理,所以看好也不上的原因吗?  我担心是这个原因,所以今天开始盘中我一句话都不说,省得影响你,盘后上来聊聊天。  
次大动次233

20-10-28 15:19

0
乱啥,中能复制新余,还能涨
超短者

20-10-28 15:18

0
节奏又要乱了
超短者

20-10-28 15:17

1
唉,太难了,这行情只适合低吸
缺氧的鲸鱼

20-10-28 15:12

0
还是没管住手啊
勇气123

20-10-28 15:08

0
我今天也参与了中能电器,只是仓位很少
收盘涨停

20-10-28 15:06

0
这票板接不应该呀。我是今天思路错了,去了注册制新股。现在的市场,打板是最差的买点了。没有之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