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板里趋势股很多
0
多谢兄,这个票在自选股里面好几天了,在关注中
0
主板的金徵酒,这是预期差,主升浪。创业板想要去媲美天山的难了。与新余比较高度在降低,走衰退。主板经历那么长的资金嫌弃,容易出大龙,这是预期差,超短兄。
0
是的,不过我还是不会拿,有时候亏了不一定都能涨回来,可能是
新能源车 比较强吧所以
300100 才不错
0
现在基本不看主板的票了
1
最近三板是天花板,二进三成功率很低
0
明天来干江铃
1
0
兄,新
能源汽车的
300100 继续奔新高了。今天
300491 也是趋势走出来了。要做趋势龙头还是选
新能源汽车的各种分支比较好做,还安全。300100我当日也是割肉出来的,拿到现在都新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