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年对我影响最大的票是
星期六,吃了星期六一个天地板,导致后面心态急,急就出错,没耐心,导致上半年腰斩,后面下半年填坑回来不少,但是心理开始恐惧,害怕大回撤,导致看好的不敢买,不看好的更不敢买,越来越追求绝对的确定性,导致也不敢满仓,总是怕炸,昨天
300727 我尾盘打了二分之一仓,封住后感觉封单有点少,后面撤了,也是担心炸,因为那时候换手已经很大了,炸了怕没人封,所以最近几个月一直担心,越来越害怕回撤,感觉没以前那么自信了,怎么说呢,创业板20cm以来,做的好的也有不少人,但是估计大部分人可能觉得难做吧,毕竟持续性真的不咋地。慢慢学一下分仓,不过该满仓也必须满仓,熬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