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709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者

20-11-26 16:36

0
买它只是觉得它强,起不起一波我说了不算,😃
管中窥豹

20-11-26 16:13

0
超兄吃肉了啊、今天还可以
过而改之

20-11-26 15:38

0
超短兄,买新安是看好再起一波吗?
超短者

20-11-26 15:04

4
超短者

20-11-26 09:00

0
不是看股价是看总市值
快就是慢999

20-11-26 07:17

0
厉害,不过中金公司港股才18,A股刚上市37不算低估吧,当时市场好多人认为高估,所以才没有封住涨停的,不过他情绪把握是真厉害
超短者

20-11-25 23:57

0
我前天昨天的目标就是小康,昨天觉得缺少换手,今天开盘完全符合预期,还是不敢干,现在真的怂了很多,去年不是这样的,唉,气死了,后面再找机会吧
流年舒2018

20-11-25 23:27

0
我最近操作的晨曦,算龙头吧,前天冲两个点卖了,然后冲水下五个点后来最多拉升十八个点,尾盘又买回,昨天卖的还好六个点卖了,尾盘接回,今天最多冲七个多点,然后一路下坠,卖了两个点,说多都是泪。
微尘

20-11-25 23:26

0
短兄明天来吸小康吗 感觉后面它调整下还有行情 小东方通信
超短者

20-11-25 23:16

0
@流年舒2018 卖点这个最难了,有时候运气成分占比也很大,反正如果你的票是前排龙头可以多看看,如果是跟风或者非主流冲高就砸,跟风非主流卖飞也没事,龙头嘛,格局或者卖都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