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主升浪,终极目标:龙----空----龙

20-09-30 20:32 45694次浏览
超短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建立自信,执行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8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者

20-12-09 22:11

0
模式内的龙头太少了,符合我的一个月不一定有一个,所以模式外的还是会做的,不然一直空仓了
超短者

20-12-09 22:10

0
哪里那么多新题材呀,一个大题材要炒很久的
wjcprc

20-12-09 21:27

0
模式外的一律核按钮,立马回到模式内
次大动次233

20-12-09 20:54

0
龙头一般诞生于新题材,老题材比如彩虹这种只是小周期龙头,小周期龙头扛不住分歧。
缺氧的鲸鱼

20-12-09 20:48

0
休息了休息了
超短者

20-12-09 20:16

1
其实没有改模式,而是自己持续亏损后信心不足,该上的龙头没上,一直在爬坑,其实吧,有时候想想,也许只需要一次机会一个票就可以让我回归龙头模式了,继续等待,也许江淮就是龙头呢
超短者

20-12-09 20:14

0
多谢兄的关注,在这里的都是朋友
超短者

20-12-09 20:14

0
证券尾盘补跌了
无名小沙弥

20-12-09 15:54

0
超短兄,你今年改模式了?你以前全仓主升浪模式不做了?对你那时候做的全柴动力印象深刻
warcoach1

20-12-09 15:44

1
为什么粉你,就是因为你真实而且真诚,如果有缘,做个朋友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