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巨亏,看不到希望咋办,这辈子毁在股票手里了!

20-09-29 20:29 6835次浏览
寻妲己的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5000点入市,亏了十多万,16年退出,18年又进,投入资金几万,到20年初亏损2万,今年五六月份没玩,7月份看到牛市来了,突破3288,筹集资金43万又入市,想大干一场,钱没赚到,短短2个多月暴亏10万,唉,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炒股,真的是屡战屡败,涨从此以后再也不玩,但白白亏了这么多票不甘心啊,想玩确没有信心了,有老师能指点我吗?只求回本,资金也可托管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道菜

20-09-29 20:42

0
我由于6月份对大盘分析错误,空仓了,躲过了大涨,小赚了点饭钱,
寻妲己的纣

20-09-29 20:39

0
退出不甘心啊,这2个多月亏了我半年工资,兄做的如何这两个月
一道菜

20-09-29 20:35

7
业余的就退出吧,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