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巨亏,看不到希望咋办,这辈子毁在股票手里了!

20-09-29 20:29 6832次浏览
寻妲己的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5000点入市,亏了十多万,16年退出,18年又进,投入资金几万,到20年初亏损2万,今年五六月份没玩,7月份看到牛市来了,突破3288,筹集资金43万又入市,想大干一场,钱没赚到,短短2个多月暴亏10万,唉,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炒股,真的是屡战屡败,涨从此以后再也不玩,但白白亏了这么多票不甘心啊,想玩确没有信心了,有老师能指点我吗?只求回本,资金也可托管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ullly

20-09-30 07:46

5
@寻妲己的纣 
建议将帐户交帘儿操作,她也乐于代管。
刘启

20-09-29 23:14

0
从哪里跌到,从哪里爬起来
hiker

20-09-29 23:12

0
还有33万不少了,节后涨1/3回本。一个20vm一个10,尝试一下,拿到国庆红包后,空仓为主,有把握才出手。
福财神

20-09-29 23:04

0
发这些牢骚贴没用,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学学,看想想自己的交易缺点
jojochen2046

20-09-29 20:58

0
亏损才刚刚开始
孙膑亦无为

20-09-29 20:53

12
寻妲己的纣,这个名字太不吉利 

寻妲己的纣,刚愎自用,战败之后自焚而死
峰凌志

20-09-29 20:50

2
踏实工作吧,只是半年工资,能挣回来,不要玩了,不甘心的结局是继续亏,要不你就用个几年使劲研究,否则回不了本。
七米

20-09-29 20:45

1
国庆后再说吧。减少出手次数,练空仓,不要急于求成。
不然就销户=终极悟道。
泥渥草桃鲜

20-09-29 20:43

1
资金也可托管

一大巨波老师(亏损)破门而入
大虫RR2017

20-09-29 20:42

1
时间这么短,没有老师,真的不容易跑出来。今年是我认识这个市场,十五年,才真正开始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