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哪里跌到,从哪里爬起来
0
还有33万不少了,节后涨1/3回本。一个20vm一个10,尝试一下,拿到国庆红包后,空仓为主,有把握才出手。
0
发这些牢骚贴没用,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学学,看想想自己的交易缺点
0
亏损才刚刚开始
12
寻妲己的纣,这个名字太不吉利
寻妲己的纣,刚愎自用,战败之后自焚而死
2
踏实工作吧,只是半年工资,能挣回来,不要玩了,不甘心的结局是继续亏,要不你就用个几年使劲研究,否则回不了本。
1
国庆后再说吧。减少出手次数,练空仓,不要急于求成。
不然就销户=终极悟道。
1
资金也可托管
一大巨波老师(亏损)破门而入
1
时间这么短,没有老师,真的不容易跑出来。今年是我认识这个市场,十五年,才真正开始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