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巨亏,看不到希望咋办,这辈子毁在股票手里了!

20-09-29 20:29 6831次浏览
寻妲己的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5年5000点入市,亏了十多万,16年退出,18年又进,投入资金几万,到20年初亏损2万,今年五六月份没玩,7月份看到牛市来了,突破3288,筹集资金43万又入市,想大干一场,钱没赚到,短短2个多月暴亏10万,唉,假如人生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炒股,真的是屡战屡败,涨从此以后再也不玩,但白白亏了这么多票不甘心啊,想玩确没有信心了,有老师能指点我吗?只求回本,资金也可托管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圣贤

20-09-30 09:06

0
你这连门都没摸到啊,完全是看着行情好想闭着眼睛瞎捞一笔,输了就等下一次风口,看起来很明智知道趁风口好来玩股市...但你把赚钱完全交给了运气行情....一丢丢都没涨经验涨知识
j逼小孩

20-09-30 09:03

0
@寻妲己的纣  
买本书好好看  好好学吧
37042570

20-09-30 08:58

0
才半年工资,等亏上十年工资就麻木了
红红火火8

20-09-30 08:55

0
同15年入市,七月份上半月盈利20多个点,下半月回撤30个点,9月份回撤了七个点,回撤问题应该是解决了,我悟道了吗?
kyrie2

20-09-30 08:40

0
18-20不赚钱 说明不合适
方任野

20-09-30 08:40

0
才亏这么点,退出还不晚
自强学堂

20-09-30 08:36

0
愿意指点你de 都是亏得比你还要惨de
jinyu3163

20-09-30 08:33

1
总亏损也就20多万,还可以吧,半年工资10几万,这总亏损也就一年工资不到,毛毛雨了
a347154558

20-09-30 08:18

0
买只银行股几年回本
shullly

20-09-30 07:49

3
她现在有校长、好运哥、共姐三大股神加持,勇猛精进,必成大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