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曙光股份未来预想

20-09-29 13:15 7490次浏览
谦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看见好几个关于曙光股份的帖子,有看多有看空的。

确实,最为9月28日全市唯一的一个二连板,成为龙头的预期确实是很高,不过思路比较成熟的股民也应该知道独木不成林的道理。一个龙头的诞生和养成,除了自身的条件要过硬以外,板块和题材的配合一个都不能少。
就曙光股份来讲,资金炒作的预期是整车、新能源 新车方向,但无论走的是哪个方向从昨天的资金预期来看情绪都不高,更偏重新能源 汽车的理由是其中的科力远蓝海华腾金力永磁 都在某种程度上配合大哥曙光的动向。但奈何市场情绪太弱资金太谨慎,而且曙光面临4月份的高点压力(即鲸鱼头部位置)洗盘是大概率事件,所以不急于在今天追进,因为吃面的概率远大于盈利,今天大盘处于那么低迷的位置低开个股反而是涨停板高开,那么你觉得对这个票来讲最容易的事是什么?当然就是盘中撤托单让股价大幅回落,无论从经验还是资金逻辑上分析都是如此,主力不仅仅只会借势拉升股价,更会借势洗盘杀跌。
那有人就会有疑问了,哔哔这半天到底能不能买?
一般这种问题就是送命题,怎么回答都是错的。我只能回答说我自己在今天的相对低位是要小仓介入的,午盘回升还可以加一点,如果明天企稳再次回头拉升还会买一点,如果板块其他成员配合仓位还会更加多一点,至于能不能涨,涨到什么程度?不知道也算不出来,尽人事知天命也是种释然。

另外的一轨龙头,新余国科 当之无愧,如果非要戴起来一个板块,那么就是它所在的板块无疑。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欲破天

20-09-29 15:14

2
内心活动太多,明天核按钮
谦卦

20-09-29 15:13

0
随缘吧,阴线也能赚钱
lt6997

20-09-29 15:13

0
新余国科到头了。
谦卦

20-09-29 15:12

0
小仓位,如果持续下来,才会记得自己还有仓位,某些地方才会去捡回来
谦卦

20-09-29 15:11

3
洗盘跟出货就是一回事,拉起来就是洗盘不拉那局部时段来说就是出货
小公举莎莎

20-09-29 15:05

0
哈哈哈哈哈老师么么哒~(^з^)-☆今天有点激动了,因为搞到了新余国科,9个点,给力!我这是没见过世面啊,这么九个点高兴到不行
mgldh

20-09-29 14:40

0
明天就会让你知道 结果 哈哈
lt6997

20-09-29 14:37

0
放量出货,收盘可能要跌停。
lt6997

20-09-29 14:35

0
不是洗盘是出货无疑。
亚洲索罗斯

20-09-29 14:34

1
我认为已经过时了?今天的曙光你低位买了?很明显资金不认可,在调整,那明天低开是大概率,这个概率下,为什么还要去仓位介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