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搞了2个月,市值还是在7月份的高点。
20-09-29 18:46
248次浏览
徐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多月未上股吧了,大家都发财了吧。
7月中旬市值一度回到了61万,期间回撤至53万,9月份终于回到了61万。
这些天,短线每天交易几十万的,2个半月下来,看来是给
券商
打工了。
年初至今天还亏损10%左右,一直不能回本,难受啊。
希望在10月份回本。希望在四季度能赚个30万了过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