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9日盘中强势股--视角点评

20-09-29 17:25 6209次浏览
红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略有好转,看空和持币过节想法的人很多,其实这是利于反弹到来的,因为股市里总是少数派赢。

盘中强势个股点评今天点评几只有特点的,未必是最强势的。

华文食品 (03000): 这是个烂板,我也不敢看好它,但可能是个近端次新转势的信号。早盘反包上板是很硬的,可是没有跟风,而且不少次新还是负反馈的。最近次新首次开板的时间和杀跌的力度已经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了。超跌,是A股从不放过的炒作题材,看看这次逆转什么时间到来,03000作为参照标杆明日观察。

通达动力 (2576)
:很多人不屑于看分时打板,但不得不说,分时会给出很多信息。比如2576,满眼都是小碎波,而且波形舒缓到软绵绵,完全和力道与速度搭不上边,就好像是散户资金在慢慢堆砌。其实这是机构资金在运作的,往往这个股也是机构入驻的,可能疑惑为啥机构搞这样的分时?因为所谓的机构控盘可能有若干家,彼此都是独立的,既提防又合作的关系。如果像游资那么豪横的拉升,很可能被同伙打压获利破坏掉走势,所以用缓慢的小碎步不断的推进,也是投石问路引起共鸣的试探招式,我买100万,你跟不跟?显然100万不值得一砸,那么你也出100万,股价就又上了一个台阶,你加入了拉升的队伍,那么我们同时再买100万,股价是不是又涨了,是不是又会吸引到其它同行入伙,如此,这种慢速分时最终也会形成合力而封板,并且次日往往有肉。9.14日那天的运作更加明显。

红宝丽 (2165):反包大阴板,关键点在于昨日的大阴。这几天都是缩量的小阳小阴状态,但昨天突然来了个大阴,道理上应该放量啊,可是依然和前几日量相当,K线实体大幅放长,量柱子还是短的,这种不匹配就说明里面的浮筹已经枯竭,任凭你跌多少也没人抛了,不管是刻意洗盘还是自然走势,只要反包涨停,往往也无抛压。

三聚环保300072:与红宝丽相反,昨天的大阴是大幅放量的,前期一路缩量阴跌,昨日大阴放量,这个放量相对于前期的量级是很突兀的,说明有大量的套牢盘坚持不住的抛售了,因为前面已经阴跌已久,它们往往是最后放弃抵抗的浮筹。而这种明显的放量一定是有人承接了,是散户也好是主力也罢,成交量就是有卖有买,只要今天敢拉,就证明昨天接盘者一定是大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大涵涵

20-09-30 11:13

0
红师,上午好啊,腾邦今天可以买点?还是加仓汇金?
红姑

20-09-30 11:13

1
对,必须打板。示弱转强的道理。
红姑

20-09-30 11:12

0
现在看是
风吹沙沙飘

20-09-30 11:03

0
002132 昨天一字板,今天开盘低于预期,1个点开,然后一波流上板,但量很快交换,这个股的买点在板上吗
红姑

20-09-30 11:01

1
毫无疑问,今天最好的板,没有之一。这个模式以前在贴里分享过,简直可以拿来闭眼套用的,但不属于强势T,因为开得太低。
风吹沙沙飘

20-09-30 11:01

0
20CM目前好像市场选择的是涨停调整再涨的模式吧,改变连涨的模式了吗
红姑

20-09-30 11:00

0
不知道,这个板我没把握,这个票是有波段资金运作的,现在封单也比较小,说不好怎么样,不排除开掉的可能。
鱼化龙88

20-09-30 10:59

0
请问楼主 今天恒星科技集合爆量 但开得不够高 是强T的变形玩法不?
风吹沙沙飘

20-09-30 10:57

0
新余国科好是好,就是节后有个原始股的大量解禁
红姑

20-09-30 10:57

0
缩量也可以出啊,就是出货周期拉长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