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老秋,快被20厘米整的神经病了,怎么治
0
大家有什么观点和建议,都可以给老秋留言啊!节前最后两天,老秋站好最后一班岗,有问必答~
0
董事会的意思就是,大盘3000点,然后可劲发新股。晚上看看哪家公司又收到问询函了吧~
0
品渥
食品,昨晚我点评啊,创业板新股,左侧杀跌行情,不要YY!
0
800多支跌超3%,涨超3%的只有100多家,还没情绪好的时候的涨停票多
0
ZD跟JG让市场没有了活力,涨不起来,跌不下去慢慢磨时间
0
哈哈,应该是,股票绿的还是红的?80%的绿盘概率,手里想拿个红盘的股票,真的不容易呢~
0
明天尾盘,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加仓点,这个还要看明天的情况再说!
0
今天的问候语,股票跌停了没。